華為宣佈Nexus 6P將在11月16日在台灣開賣,搭載最新Android 6.0系統,入門款32GB容量版本售價19500元,64GB款為21500元。

Google在9月發表最新Android 6.0(Marshmallow),同時發表首款搭載新系統的Nexus手機,華為操刀的Nexus 6P及LG的Nexus 5X,其中Nexus 6P為新一代Nexus系列旗艦級手機,採用5.7吋WQHD AMOLED(2560x 1440)螢幕,搭載高通Snapdragon 810八核心處理器。

Nexus 6P將先推出鋁灰、石墨黑兩色,霜白色暫時未推出,國內由遠傳電信獨家代理,將在華為、遠傳、全虹等通路銷售。至於LG的Nexus 5X,據瞭解,可能在11月底推出。對兩款Nexus手機有興趣的消費者也可透過Google Play線上商店訂購,但目前線上商店尚未開放訂購。

Nexus 6P標榜使用航空級的鋁合金,為一體成型金屬機身,邊緣與HTC One M7同樣採鑽石切割拋光處理,雖為5.7吋超大螢幕手機,但機身厚度只有7.3mm,重量為178公克,配備3GB記憶體。

搭載的Android 6.0改善使用者分享應用程式存取的權限,允許使用者為個別的應用程式設定開啟或關閉分享權限,分享哪些內容。在電源管理上,可使用頻率較低的應用程式進入待命狀態。在安全上也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螢幕使用康寧Gorilla Glass 4防刮玻璃保護,後方主相機為1230萬畫素,搭配f2.0光圈鏡頭、雙閃光燈,支援紅外線快速自動對焦功能,並可錄製4K每秒30格超高畫質影片,前置相機則是800萬畫素,搭配f2.4光圈鏡頭。

↓Nexus 6P與Nexus 5X相同,手機的背面主相機鏡頭下方都有一個小圓圈,為指紋辨識功能,可透過辨識使用者指紋確認身份安全,支援螢幕及相容應用程式解鎖。

6P內建3450mAh大容量電池,充電/傳輸採用了最新的USB-C介面,接頭為正反面都可使用的雙向設計,支援快速充電,充電10分鐘就能使用7小時。由於USB-C連接介面尚未相當普及,隨機提供USB-C充電器、USB-C to A轉接線等配件。

手機可使用國內現有4G全頻段,包括700、900、1800MHz,下載速度最快達LTE Cat.6。其他功能還有支援NFC、802.11a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