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企業經營的命脈,因此資料保存的課題,一直以來都是企業IT界不斷追求創新突破的目標,面對不斷成長的資料量,以及不斷擴充、調整的存儲架構,資料儲存管理儼然成了企業成長的無形絆腳石。為使各個企業能穩健成長,運用新的技術來打破儲存設備之間的藩籬,已經是企業IT管理上迫在眉睫的任務。

應用新的資訊科技,不僅會朝向速度越快、容量越大,還必須考量整合與被管理性,因此在雲端技術的發展趨勢中,儲存設備橫向整合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如何克服儲存面的新挑戰,就必須掌握新一代的儲存技術,在本次研討會中,HP將呈現最新聯邦式儲存技術、Peer Motion、1.9TB大容量SSD,以及Gen 5光纖通道等最新儲存相關新知,並介紹行動巡房等創新應用,豐富的議程,是您充實IT的最佳良機。

凡報名本次Track E 確保組織運作最佳化議程並全程參與者,皆可參加活動加碼抽抽樂!充實知識之餘,還能為您的提供滿滿的隨身能量!

預測需求 靈活無限

在雲端應用與巨量資料的雙重影響下,企業與各單位對資料儲存的需求有增無減,根據統計,近50年產生的資料量遠超過人類歷史以來的總量,而未來50年的資料量,還可能會超過這50年。躍進式的需求成長量,使得企業評估未來的儲存需求時,必須要借助HPSD來精準評估,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幫助企業IT快速了解自身需求,在磁碟容量滿足需求之餘,又不會產生過度浪費等問題,協助企業在快速變遷的環境下,充分活用儲存資源以保持最佳競爭力。

遠端備援 營運永續

回顧911攻擊事件,有許多企業因機房受損、重要資料遺失,致使許多公司行號無法營運下去,因而無奈吹響熄燈號,這使得關鍵資料保存與備援等IT任務,正式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課題。從異地機房整建、儲存設備整合、遠端資料傳輸,到災備演練等各個環節,稍有不慎都會讓公司先進們打拼的成果付諸東流。由於不同規模與產業特性,企業所需的遠端備援機制均有不同,因此HP推出HPSD專業服務,以多年累積的資料備援與整合經驗,能幫助各個企業打造出最佳備援方案,讓業務得以生生不息。

進化雲端 巨量儲存

基於雲端物件的儲存技術。擺脫了既有檔案系統的包袱,不但可以處理大檔案的儲存,在大量數目的非結構化資料的儲存更是展現了一般檔案系統所無法望及項背的擴充能力,提供企業高效能,高可靠度且低成本的儲存架構平台。

儲存網路 光纖當道

HP StoreFabric Gen5 FC SAN 基礎架構,結合 HP 儲存設備以及 Brocade 的 Gen 5 Fibre Channel 技術,提供比10 GbpE 設備高出 40% 的 I/O 效能,足以滿足高度虛擬化環境的需求。 藉由內含的 Brocade ClearLink 技術,用戶能更加清楚了解 fabric 和線纜的狀況,以確保端到端鏈結層的完整性。此外,Brocade 的 UltraScale 機箱連結功能,可以合併網路設備的空間,大幅減少 Gen 5 Fibre Channel 骨幹機箱之間所需要的內部交換器鏈路數量。

醫師的好幫手 - 凌群行動巡房 App

過去醫師在巡房前,少不得需要大費周章列印病患基本資料、醫囑或檢驗報告,但畢竟紙本攜帶不易,只好有所取捨,因而影響資訊的完整性與即時性,難免損及醫療照護品質。為了幫助醫師改善這個現象,凌群電腦悉心開發行動巡房系統,可輕易利用平板電腦易於點選、滑動等操作之特性,讓醫師透過圖形化介面,輕鬆擷取醫療資訊系統(HIS)、護理資訊系統(NIS)、檢驗查報告系統(LIS)及電子病歷(EMR)的各式資訊;在此情況下,當醫師在巡視病患時,即可藉由系統的高移動性,直接在病床邊對病患及家屬解說病情,並提供術前術後的衛教資訊,有利縮短醫師及病患的距離,改善醫病關係。

更多《2014 HP IT Forum》精彩議程,請參考:http://www.hp.accessus.biz/20140725_IT_Forum/agenda.html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