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發表專為企業級採購需求量身打造的新產品All-Flash陣列。All Flash FAS (AFF) 8000系列在單一解決方案下,結合世界級效能與業界最佳資料管理能力,及NetApp® Data ONTAP® FlashEssentials創新技術,可充分提升flash效能及效率。

All-flash儲存大幅提升伺服器的效能、優化應用程式表現,並改變企業傳統的營運模式。雖然有許多廠商推出all-flash產品,但都欠缺多項重要的核心企業系統功能,如:應用程式整合、內建式資料保護、雲端整合等。為方便企業廣泛建置all-flash系統,NetApp推出高效能AFF8000系列。除了具備上述功能外,用戶更享有NetApp獨家的資料轉移功能,可依據時間順序,將資料從flash無縫移轉至磁碟或雲端,創造更高的長期投資報酬。

國際數據公司(IDC)儲存研究總監Eric Burgener表示:「愈來愈多企業已建置flash,因此在儲存採購考量時,平台的規模大小、flash是否優化且擁有豐富與成熟的資料服務能力,成為企業儲存採購的關鍵因素。企業若希望藉由flash的部署來滿足工作需求,並在總整體擁有成本上獲得益處,必須確認解決方案可穩定地處理大量密集型混合的工作負載。而NetApp的高效flash優化平台是企業採購人員的最佳首選。」

AFF8000目前推出四種類型,提供單一系統或與FlexPod® 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一同選購,此外,NetApp及合作夥伴也提供專業服務諮詢,協助用戶依照其工作需求選定最適合的all-flash系統。

NetApp產品及解決方案行銷副總裁Lee Caswell表示:「AFF8000系列是專為主流市場所設計的高效能flash陣列,我們提供客戶完整的企業級功能,以獨家技術來協助資料移轉,並依據需求將資料從flash轉移至磁碟或雲端,提升長期建置的效用。」

AFF8000系列為企業提供最完整的all-flash產品,不論是內建資料保護、多重協定支援、橫向擴充效能,和資料可從flash無縫轉移至磁碟或雲端等功能,我們皆可提供用戶充分的協助。其他特色:包括服務品質、多租戶架構、NetApp最佳應用程式整合等,可協助配置與管理SQL與Oracle資料庫、虛擬伺服器、VDI工作負載。

  • FlashEssentials:NetApp先進技術發展實驗室研發出優化All Flash FAS的軟體功能,其創新項目涵蓋優化flash讀取資料路徑、內建壓縮、內建重複資料刪除等技術,FlashEssentials包含在叢集式Data ONTAP內,它是NetApp未來資料管理願景Data Fabric的重要基礎。在NetApp的策略下,客戶能控制並選擇如何管理、保護和將資料從flash移轉至磁碟或雲端。

  • NetApp OnCommand® Performance Manager 2.0:新版軟體提供完整操作顯示面板,可自動評估效能及排除錯誤,維持最佳系統運作。

  • Workload Wizard:提供Oracle及Microsoft SQL Server安裝自動設定,協助簡化儲存及伺服主機連線步驟。

  • 企業服務與支援:

    • NetApp Professional Services協助客戶依工作量多寡排列順序,以提高flash效能與All Flash FAS投資價值。

    • 延長NetApp SupportEdge價格保固期限,All Flash FAS系統的保固年限可高達七年。

    • 不論配置為何,All Flash FAS平台的NetApp Installation Service均為單一價格。

  • 評估方案:符合資格的合作夥伴與客戶可加入零風險試用系統,輕鬆且迅速地評估flash對於工作負載的效益。

其他資源

客戶與合作夥伴證言

Satinder Sethi | Cisco資訊中心解決方案工程與統一運算系統產品管理 副總裁

「我們關注高科技、製造、醫療、金融、及教育領域客戶的大量需求,透過利用FlexPod可簡化IT流程,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NetApp all-flash創新技術,包括:資料庫、虛擬伺服器與虛擬桌面,有助於Cisco與NetApp 的FlexPod解決方案協助優化企業相關應用。」

Chris Prosceno | Cox Automotive企業資料儲存經理

「我們的經銷商都希望隨時掌握車輛庫存與價格。為了能提供即時資料給經銷商,我們將15兆位元組的Oracle資料庫轉移至FAS8080 all-flash 陣列,其成效令人驚艷。現在資料庫延遲僅370毫秒,協助我們持續地展現絕佳成效,並吸引經銷商的關注。我們的IT營運團隊現在也很信賴的NetApp軟體功能,例如:重複資料刪除技術、資料複製技術、儲存快照技術、精簡複製技術(thin clones)等。」

Jason Anderson | Datalink 總工程師

「最新NetApp All Flash FAS產品組合搭配叢集式Data ONTAP的功能,呼應了簡易與高效能的市場需求,NetApp all-flash 陣列的創新,再加上Datalink IT轉型服務,協助企業組織增進靈活度與彈性,我們期待在Cloud Complete產品內使用NetApp AFF,協助客戶締造最高的IT營運成果。」

Alexander Harth | Deutscher Wetterdienst客戶服務部門主管
德國國家氣象單位

「資料最終用戶需要衛星與雷達應用程式即時回應,像是飛機起飛前提供即時氣象資料,或協助資訊傳送速度至搜救第一線,NetApp all-flash 陣列技術可大幅縮短九成以上的反應時間,從15秒減為1秒。」

Garry Rich | Mantra Group集團IT總經理

澳洲最大旅館與度假村行銷公司

「為提高11,000間房的入住率獲致最大化,網上迅速回覆報價,對客戶而言是很重要的服務。NetApp all-flash 陣列技術提供我們在SQL資料庫應用程式中所需的效能,讓客戶能迅速得到有關假期的重要資訊,

我們也能快速更新與因應公司任何新增的方案或服務的投資組合。」

關於 NetApp

領先全球的企業組織仰賴NetApp的軟體、系統和服務來儲存與管理他們的資料。客戶重視我們的團隊精神、專業知識和熱情來幫助他們在現在與往後的未來獲取成功。欲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

NetApp及NetApp 標誌為 NetApp, Inc. 在美國境內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品牌或產品,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應給予同等對待。NetApp現有商標請單請見:http://www.netapp.com/us/legal/netapptmlist.aspx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