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雲端創新競賽」由經濟部指導,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舉辦,英丰寶資訊股份有限公司(InfoPower)以應用於行動裝置的雲端企業資訊整合平台產品─MobileReport,一路過關斬將,脫穎而出,獲得2014雲端創新獎─國產雲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組佳作殊榮,並於今日(10/27)於喜來登飯店參加頒獎典禮,由科技部林一平次長親自頒發獎座。

為因應全球雲端運算之蓬勃發展,並加速國內雲端產業之創新及開發,同時兼顧APP引起的開發熱潮,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特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舉辦「2014雲端創新競賽」;希望透過獎勵雲端應用與APP的開發與推廣,對國內的雲端運算及軟體產業產生示範作用,提昇雲端運算與APP開發的技術與應用服務水準,打造台灣成為雲端創新產品的主流開發市場。

英丰寶資訊耗時逾五年研發MobileReport,以「One Enterprise, One Mobile Portal」作為服務設計理念,整合企業既有之結構性資料與散落各處的非結構性資料,亦是第一個定位為統合結構性與非結構性資訊的企業級雲端資訊整合平台。MobileReport在概念、應用終端及服務模式上獨樹一格,首創Mobile Portal,可與既有企業應用系統快速整合;多元功能及靈活架構,讓企業使用者能在App上完成多項工作,並可依自身需求改變類別與內容;以三雲共構創造多元雲端服務模式,為企業快速解決不同資料之組織、整合、呈現、分享,帶動企業管理之效率與發揮企業行動化之效益。MobileReport在雲端技術上獨佔鰲頭,可與既有雲端資料中心(IaaS)廠商合作,扮演其展示間的角色,並以Web Service方式提供MobileReport API服務,使企業能快速將不同的系統行動化,打造整合性的行動Portal,不再淪為行動應用孤島;透過雲端服務(SaaS),MobileReport可應用於企業內不同部門、不同職務的人員,如主管行動戰情中心、業務行動入口、企業行動入口等,創造更大行動化價值。

英丰寶資訊總經理表示:「InfoPower為獨立軟體開發商,結合多元的雲端服務,為帶動雲端上中下游產業鏈發展的觸媒,MobileReport過去曾獲選列為Computex.biz 「Cloud Office & Mobile Service」電子報中編輯之推薦軟體第一位,而現今又榮獲2014雲端創新獎的肯定,得此殊榮,是莫大的肯定,我們期許在未來能提升更多產業的附加價值,並歡迎資訊軟硬體業者合作,共同開拓全球雲端市場商機。」

英丰寶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的台灣軟體產品開發商。累積的專業技術與知識,榮獲美國與臺灣軟體發明專利共計22項。以分析平台、技術以及顧問諮詢為基礎,落實以使用者為中心 (User-centric)之觀念、資訊自助餐 (Information Buffet) 的技術,與Hi! (Holistic Inspiration )實施方法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