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思愛普)日前宣佈了兩項大中華區管理階層人事任命,延攬徐海國(Michael Chue)出任SAP華南、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經理,領導華南、香港和澳門地區的所有軟體業務;高樹楷(Cecil Ko)出任SAP大中華區雲端運算業務總經理,全面負責大中華區的雲端運算業務。該任命均於8月1日正式生效,兩人將直接彙報SAP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

華南、香港和澳門地區擁有眾多全球行業領先的創新企業,SAP大力投資於該地區的基礎設施、人才、合作夥伴及客戶合作等。SAP並於2013年8月,成立深圳分公司,以加強華南區域合作、實現生態圈共贏。

雲端運算是SAP增長最為迅速的業務之一,2014年上半年,SAP雲端運算業務表現強勁,收入創下新高,呈現出強勁發展勢頭。未來SAP將更加專注於雲端產品的創新及發展 ,利用雲端運算和SAP HANA為企業提供更簡化、具價值的IT解決方案。

SAP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我很高興宣佈徐海國先生和高樹楷先生加入SAP大中華區核心管理團隊。大中華區市場是一個蓬勃發展的市場,具有絕佳市場規模與創新速度。我相信,他們豐富的經驗,將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大的價值,同時也進一步加強‘中國是SAP的第二故鄉’的承諾。 」

徐海國先生擁有25年IT產業經驗,曾在多家知名公司擔任重要職位。加入SAP前,徐海國曾任職香港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帶領該公司中國和香港的銷售和行銷精英團隊。徐先生曾擔任Oracle華南和香港地區銷售總監,也曾任職Symantec香港和臺灣區總經理,並以優異業績,獲得2011年Symantec全球領域榮譽。

高樹楷先生擁有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作為資深管理者,他對大中華區的瞭解十分深入,尤其擅長於應對複雜情況,拓展新業務。加入SAP之前,高樹楷曾擔任Dell軟體集團執行董事、大中華區總經理,負責領導銷售、售前服務、諮詢、市場行銷、端對端P&L等業務。高先生也曾位居Quest Software大中華區總經理等多家知名IT公司的管理要職。

  如需瞭解更多SAP資訊,請造訪SAP中國新聞中心

關於 SAP

作為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SAP (NYSE: SAP)可説明各種規模以及各行業領域的公司企業實現更加卓越的運營。從企業後臺到公司管理層、從工廠倉庫到商鋪店面、從電腦桌面到移動終端 — SAP 助力使用者和企業更加高效地協作,同時更加有效地獲取商業洞見,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應用和服務能夠確保261,000多家客戶實現運營盈利,持續的自我調整以及穩步增長。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sap.com/chin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