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卡司發布了最新家用、SOHO和中小企業適用的產品線─N4310。配備AMCC 1GHz SoC處理器1GB DDR3記憶體,新的4個插槽網路儲存設備,已前所未有的價錢提供超乎預期的表現和簡易的資料管理。

「我們的設計以您的需求為出發點。N4310的出現,豐富了色卡司的產品線,也使色卡司可以重新定位網路儲存設備市場。」色卡司的CEO施婉菁說,「N4310提供給SOHO族和中小企業需要的各式功能。」

繼N2310在去年底的發行後,N4310在這基礎上又新增了許多實用的功能,滿足那些追求經濟實惠網路儲存設備的使用者。N4310功能簡列如下:

  • RAID (0,1,5,6, and JBOD)

  • 私人雲

  • 內建FTP伺服器

  • AES資料加密

  • 支援混和儲存模式─ iSCSI 區塊層級和檔案層級

  • 支援Plex和BT 下載

  • 透過T-OnTheGo支援行動裝置資料存取和多媒體串流 (Android和iOS)

  • 節能:運作時29.5W,休眠狀況10W

對於那些需要專業網路儲存設備的人來說,N4310的混和儲存模式能有效管理資料,AES資料加密對於私密資料有進階的保護作用,內建FTP伺服器讓分享檔案變得更容易。N4310還配有處理器XOR運算加速器,提升RAID的存取效能和速度(讀100MB/s /寫 75MB/s)。除了軟體面,實體面的安全也納入考量,你可以選購可上鎖的硬碟托盤;如果雙電源讓你感到更安心,N4310也可以支援熱備援電源模式。

軟體方面也支援眾多,例如Plex多媒體伺服器、BT下載程式、和T-OnTheGo行動應用程式,N4310除提供多媒體的分享平台,也提供影音檔案串流、行動裝置相簿同步和隨拍即傳,讓網路儲存設備成為絕佳的多媒體資料中心。

Intelligent NAS工具讓安裝變得更容易,準備就緒後,大約只要花您5分鐘就可安裝完成。當開始運作,搭配色卡司多樣化的模組,色卡司OS6能提供使用者一個獨特的、可客製化的作業環境。

以高效能低單價的裝置來說,N4310提供給所有使用者各項解決方案,例如愛玩音響的人有了可擴充的音樂庫,而中小企業的老闆就有了機密財務資料的儲存空間。

更多購買資訊,請至:

 http://tc.thecus.com/wtb.php
更多色卡司N4310的資訊,請至:
http://tc.thecus.com/product.php?PROD_ID=104

更多色卡司®相關訊息,請至: http://tc.thecus.com

關於宏普科技 Thecus®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色卡司® 與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 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儲存、資源共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儲存(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儲存設備( NAS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儲存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儲存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