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 Software 是桌面虛擬化和發佈應用程式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即將展開一系列關於私有雲方案的線上研討會。 您可先瀏覽 2X 軟體最新的白皮書,我們很樂意回覆相關疑問。 每次線上研討會時間約 45 分鐘,議程包含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實機操作演練並可即時回覆您的任何問題。

一個技術的有效性,必須簡單易懂的表現。 2X Software 每天都在聆聽合作夥伴和企業用戶的聲音,以便發現私有雲運算相關的灰色地帶與優點。 2X Software 線上研討會將提供企業用戶最新的技術資訊,並可讓 2X Software 更貼近企業用戶的需求。

2X Software 最新的白皮書 → http://www.2x.com/whitepapers/private-cloud-computing/

2X Software 線上研討會時程與報名 → https://2x.webex.com

2X Software 產品台灣地區代表

平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table Computer Inc.

http://2x.stabl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