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洲資訊秉持『精簡適用,為客戶打造量身訂作的滿足!』的理念深耕資訊市場,提供穩定、高效能的JCNet自有品牌Hermes伺服器系列、PLUTO網路儲存系列、「檔案儲存與異地備份管理解決方案」、「即時線上儲存與離線管理解決方案」、「機房建置與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及「虛擬化解決方案」等。

捷洲資訊擁有多項資訊業界創舉,公司成立至今超過17年的客戶耕耘,已協助超過千家客戶進行資訊系統優化服務,讓捷洲資訊引以為傲的Hermes伺服器系列銷售量更突破萬台,Hermes伺服器系列不但具備超高系統穩定度與擴充彈性度,超親民的持有成本更是企業客戶長久以來的最佳選擇!

捷洲資訊傾聽眾多客戶對資訊系統延續服務的需求,更宣布自今年(2014年)起銷售之Hermes系列機架式伺服主機保固服務全面提升為五年保固,超越市場上其他品牌伺服主機保固服務,此一創舉勢必成為下一波資訊業界服務新標準。

除全面提升Hermes系列機架式伺服主機保固標準外,捷洲資訊自2010來,著墨於雲端系統整合應用,至今更已協助超過百家中小企業完成企業系統虛擬化,讓中小企業也可享受資訊系統雲端化的效益,捷洲資訊更規劃創新Hoover企業雲架構及MiraCloud企業私有雲方案,透過捷洲的成功經驗,協助中小企業資訊順利且快速達成系統營運不中斷的目標。

捷洲資訊一貫的營運宗旨-「國際級的品質、在地化的服務」,捷洲資訊憑藉多年來深耕市場的豐富經驗、強大的工程團隊與全年無休、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持續為所有的用戶提供不間斷的技術支援與完善的售後服務,「JCNet, just fits your need」,捷洲資訊為用戶創造量身訂作的滿足!更多的產品訊息,請洽詢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88839,或上捷洲資訊官網查詢:www.jcnetcorp.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