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數位時代,網路安全已經成為企業發展的重要關鍵。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網路攻擊的手法也變得越來越隱密和複雜,傳統的安全措施已經難以應對。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迫切需要一個先進的解決方案,來保障我們的數據和系統安全。【GREYCORTEX MENDEL人工智慧監控軟體(NDR解決方案)】正是應運而生的網路安全新利器(以下將使用簡稱GCX)。

GCX是一個全面的網路流量分析和安全監控平台,其強大的功能和先進的技術使得企業能夠全面了解其網路環境,及時發現和應對各種潛在的威脅。無論是來自內部還是外部的攻擊,能夠精準地檢測和分析,幫助企業提高其安全防禦能力;其優勢在於其獨特的智慧型分析引擎,該引擎基於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技術,能夠自動學習並適應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透過大數據分析,GCX能夠識別出異常行為模式,並及時發出警報,幫助企業在攻擊發生前就採取適當的防禦措施,最大程度地降低損失。

此外,GCX還具備直觀的使用界面和豐富的報告功能,使得安全人員能夠輕鬆地查看和分析網路流量數據,及時掌握網路安全狀況。無論是大型企業還是中小型企業,都能夠通過其去實現其安全目標,保護業務不受干擾;隨著網路攻擊日益增多和複雜化,我們不能再依賴於傳統的安全手段。GCX能以其先進的技術和全面的功能,成為企業網路安全的首選解決方案。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守護企業的數據安全,迎接未來的挑戰。

台灣二版獨家代理的【GREYCORTEX MENDEL人工智慧監控軟體(NDR解決方案)】,近期推出健檢方案,推薦所有企業可以選擇一次性健檢,透過健檢的方式更加瞭解企業網路面臨的風險,並能選擇適合的防禦措施。

分析報告項目:

  1. 檢測報告簡介:檢測期間、設備數量(且依照風險等級、類型列出設備明細)

  2. 網路威脅事件說明:依照監測期間列出前十大最高風險事件進行說明

  3. 運作原理

  4. 提供建議改善方案

【GREYCORTEX MENDEL人工智慧監控軟體(NDR解決方案)】立即申請體驗:https://greycortex.tw/schedule-a-demo/

✽歡迎電洽台灣二版專業資安團隊(02)7722-689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