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雲端科技(6997)多雲應用整合服務商榮獲資安「三金」認證,成為企業多雲解決方案的首選,展現了博弘雲端科技在資安領域的卓越能力,更顯示了其在促進企業數位轉型方面的領導地位,2023年全年營收達47億,2024企業數位應用市場動能看俏帶動雲端需求,整體營運成長可期。

博弘雲端榮獲Amazon Web Services(AWS)與Google Cloud Platform(GCP)雙Security專業能力認證外,更是全台第一家取得Google Cloud Security專業能力認證,同時,公司也成功取得 ISO27001的資安認證。三項防護攜手企業共同使用公有雲享有便利性的優勢時,更無須擔憂雲端資安環境。

「能夠獲得這三項資安的認證,是博弘雲端科技一直以來對『資訊安全』的重視度」的體現,博弘雲端科技執行長 何冠生提到,近年來隨著網路技術的演變,資安攻擊也越趨猖獗,企業資料遭外洩或相關網路威脅更時有所聞。而作為一站式雲端服務的領導品牌,博弘雲端科技不僅在內部資安稽核的控管制度已經有完善地規劃,同時在替客戶部署雲端服務時,也能依照產業的特色,建置不同的資安解決方案。

綜觀整個亞太市場,數位轉型的起飛速度之快,位居東南亞商務要塞的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等地,也正如火如荼地開啟數位化的專案。博弘雲端科技也與新加坡知名電信商 M1 子公司 AsiaPac 共同協助新加坡政府及各產業在雲端生成AI技術的部署;同步在馬來西亞的雲端發展更受AWS青睞,大舉投資將開啟新的區域 (Region) 據點,提升數位發展的量能。

「轉型的速度再快,也得要把馬步扎穩,『資訊安全』的縝密布局更成為數位發展的重要利基點及關鍵。」何冠生強調,相較於歐美國家,亞太市場的企業客戶也開始重視資料的安全性,而博弘雲端科技無論是在既有的台港市場,亦或去年新拓展的新馬據點,在客戶服務上仍舊以資安最高規格對待。舉例來說,目前台灣大型的虛擬資產交易的客戶就選擇與博弘雲端合作,採用最高等級的雲端資安服務,強化系統的安全性,讓客戶與使用者雙方皆能安心享有安全地交易環境。

面對未來更嚴苛的資安威脅,博弘雲端科技的專業技術維運量能,以及三項資安的能力認可,更將共同攜手亞太地區的企業在數位轉型之旅中,享有安全無虞的雲環境,專注在企業價值發展,衝刺數位賦能並開啟更多新機會。

關於博弘雲端科技 (6997)

博弘雲端科技創立至2006年及其子公司宏庭科技,均為台灣雲端服務領導品牌,提供包含AWS(Amazon Web Service)、GCP(Google Cloud Platform)、Azure等多元雲端整合服務與地端整合雲端的混和雲服務,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架構師與維運團隊,服務項目涵蓋系統架構、數據分析、資安、機器學習 、DevOps、微服務架構(容器服務)、無伺服器服務及大數據等最新趨勢應用,協助企業數位轉型,加速產業升級!服務客戶範圍橫跨科技業、製造業、零售業、金融業等超過2000家以上客戶,2019年與遠傳電信成為戰略合作夥伴,加入遠傳「大人物」計畫,為遠傳電信挹注雲端量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