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恆逸畢業的學生廠商都搶著要?因為我們不只教你寫程式,而是教會你專案開發的完整流程K!想轉職先找到對的跑道!職缺多、薪資高、有發展的資訊人員是最好的選擇。根據104人力銀行職缺顯示,平均每日都有4000筆以上的Java相關職缺。另外根據其他調查顯示,工程師平均的年薪約落在85萬~180萬,而對比2023年全台平均薪資69.4萬,顯見工程師薪資高出平均水準很多。

市場上最完整的Java培訓課程,學習不再像無頭蒼蠅!前端 + 後端 +資料庫,學會成為程式設計師的基本技能!不紙上談兵, 77小時實作課程,寫出完整度超高的網站,具有高互動性的前端畫面、後端會員系統、訂單管理、金流系統。

△Java程式語言 133小時

△視窗應用程式 7小時

△資料庫設計 14小時

△網頁應用程式 161小時

△開發實作 77小時

恆逸更提供一條龍就業輔導服務,截至目前已培訓數百位同學成功轉職資訊業,提供就業講座輔導、專人履歷健檢、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活動與結業後媒合履歷等服務,大大提高就業成功率。

就業轉職課程,要選就選最有保障、最專業的培訓機構:恆逸為上市公司精誠資訊旗下品牌,深耕資訊培訓領域超過20年,是全台最多國際原廠授權之訓練中心,各大上市櫃、政府單位指定培訓機構(如台積電、台大醫院、長榮航空、台新銀行、富邦金控、國家安全局...等皆為恆逸服務對象)

▲馬上報名免費線上講座:https://www.uuu.com.tw/stars/2024/240129_javaweb.aspx

講座主題:程式設計師就業市場概況、程式小白如何選擇第一門語言、不同程式語言的比較與優劣、課程內容說明介紹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