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成式 AI 技術的發展,駭客攻擊的門檻大幅降低,網路安全攻防更加激烈。企業面臨更為嚴峻的挑戰,除了持續強化韌性,還需打造更全面完整的防禦佈局。在這樣的背景下,中華數位科技榮獲 CIO Taiwan 2024 Elite Vendor【資安產品與服務】獎項肯定,不僅是對我們的認可,更展現了CIO們對中華數位科技的支持與信任。

中華數位科技長期追蹤資安威脅發展趨勢,深知企業的資安需求不僅限於郵件安全。除了在郵件安全領域持續精進,亦聆聽客戶需求,引進國際大廠專業防護產品,如 XDR/MDR、漏洞修補管理、存取變動稽核…等,協助建立更全面的防禦準備。從企業角度出發,提供BEC 鑑識、資安事件處理、社交工程演練等切合需要的解決方案。我們能根據企業的應用場景開發客製化功能,國際資安代理產品,亦能基於延伸應用進行加值開發,以貼近在地企業使用。在地的專業技術與客服團隊,當海外代理產品有客服需求時,也能在第一時間協助檢視排查,降低海外原廠溝通與服務時差。

中華數位科技將目標從郵件安全擴展到更廣義的網路安全,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做為企業安全可靠的後盾。榮獲 CIO Taiwan 2024 Elite Vendor【資安產品與服務】獎項,為我們注入了新的動力,我們將繼續強化在資安領域的研發投入,提供企業創新可靠的解決方案,攜手面對不斷變化的資安挑戰!

CIO Taiwan 2024 Elite Vendor調查聚焦於 CIO 的品牌喜好取向,涵蓋八大類別產品、傑出品牌、傑出服務商等項目。總計收集 427 份台灣指標企業的有效問卷,每份問卷皆由企業的 IT 主管親自填答。調查目的在於提供企業參考指引,幫助 IT 決策者更有效率地選擇資安產品與服務供應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