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常用的「經期追蹤」(Period Tracker)App的隱私問題浮上檯面。因為相關的資料與紀錄在反對墮胎州的法庭上,都有可能會成為法院審查時的犯罪證據。對此部分經期追蹤App的開發者陸續推出無痕及匿名紀錄的功能,希望讓使用者能夠不用擔心隱私外流的問題。App「Natural Cycles」就向BBC記者表示,公司目前正在開發可提供使用者完全匿名體驗的功能。Natural Cycles指出:「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確保沒有人可以判別使用者是誰,甚至連Natural Cycles公司人員都不例外。」

從安全角度來說,只要有連線,就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2016年台灣駭客大會上,就有人展示如何攻擊電動機車的連線系統來竊取車輛,身為開發者,在開發App時,更要謹慎小心以防止駭客入侵,造成使用者損失。恆逸針對App安全推出「Mobile App Security 資訊安全程式實作演練-通訊與資料儲存的安全」,透過案例實作讓您在開發時,了解如何把安全的議題納入考量,課堂中更會提及如何預防資料外洩,讓您的App不會成為個資隱憂!

在課程中您將會學到:

  • 了解基本的開發風險與個資洩漏狀況,後續將會進階延伸到行動裝置App(iOS、Android)開發上會面臨到的安全問題!

  • 透過實作,帶領您了解行動裝置的安全規則與風險,不論是設計、測試以及最後的上線階段,都能深入了解!

詳細課程內容上https://reurl.cc/dGk8xk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 #100,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