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勞動局於日前宣布新北友善家庭企業獎得獎名單,銓鍇國際CKmates(左四)今年首次申請即通過多項審核,在企業社會責任落實上備受肯定。

為鼓勵雇主辦理優於法令規定的職場友善措施,以營造「工作與家庭生活平衡」及「性別平權」的職場環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針對提供友善家庭暨工作平等措施企業給予獎勵,以減少勞工因家庭照顧問題而離開職場,讓勞工安心兼顧工作與家庭,與企業共創勞資雙贏局面。新北友善家庭企業獎舉辦自今已邁入第三年,新北市政府勞動局於日前宣布新北友善家庭企業獎得獎名單,銓鍇國際CKmates今年首次申請即通過多項審核,在企業社會責任落實上備受肯定。

在企業被重新定義的時代,企業要永續經營,由上而下均扮演關鍵角色,員工也不例外,而隨著 ESG——Environment 環境、Social 社會、Governance 公司治理備受重視,屬於「S」面向的員工福祉,成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指標之一。銓鍇國際CKmates作為企業雲端數位長,深耕雲端產業逾10年,在台灣AWS諮詢與服務的推動上扮演重要角色,持續為企業部署最佳化的雲端環境與安全防護。而在職場環境方面,銓鍇國際CKmates對於打造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健康職場同樣不遺餘力,面對疫情衝擊,除了提出營運面相應措施,如何鞏固雇主品牌形象,作為攬才、留才利器,亦成企業重要課題,銓鍇國際CKmates與員工共體時艱,在員工的人身安全、健康照護及婚喪生育補助等多方面均給予大力支持,除了提供加班計程車車資補助及各項福利金,針對潛在疫情風險,亦提供有薪病假和疫苗接種假,更加碼實施業界少有的有薪健檢假,透過各項友善職場措施提供全方位照護,讓員工在職場上無後顧之憂。

對此,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表示:「銓鍇國際向來視員工為企業重要的資產,無論日常照護或薪酬福利上,都給予最大限度的支持,此點也反應在內部員工滿意度調查上,近三年來滿意度均達近八成,且有逐年升高的趨勢。本次獲獎對我們而言是莫大的鼓勵與肯定,未來也將持續推動友善職場,共創企業、員工及社會三贏局面!」

關於銓鍇國際 About CKmates

銓鍇國際創立於2011年6月,作為混合雲服務領導者、企業的雲端數位長,銓鍇國際為擁有AWS/VMware/Veeam/NetApp 等多方認證的資格夥伴,憑藉10年累積實體機房的豐富經驗與AWS雲端的熟稔,提供客戶從雲端、地端至混合雲的整合解決方案,且具價值及經濟的雲端顧問、託管服務、資料備援與資訊安全服務。在台灣AWS諮詢與服務的推動上,銓鍇國際扮演重要的角色,持續努力為企業部署最佳化的雲端環境與安全防護。

https://www.ckmate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