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T專案失敗率高達80%,成功的專案也多有預算超支或延遲結案時間的問題,其主因皆來自於專案經理的領導管理能力。專案管理是「限期結案」,為了要製作產品或達成某目標,在特定時段將各有專長的人集合來完成,專案規模大小不同,可能是婚禮派對,也可能是耗時數年的建設。若專案經理接受過PMP®的課程訓練,不儘能有效地善用管理工具及歷史資料,並能與企業、主管及客戶說著相同語言,在有共識下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重視PMP®的企業中,除了工作表現,獲此證照才算拿到晉升中高階主管的入場券。

資策會將於8月13日開辦「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認證」高雄班,邀請北部擁有豐富PMP®教學及實務經驗之講師親自授課,精準掌握考情脈動,全程專人輔導考證程序,協助參訓學員以最短的時間通過認證考試。

資策會高雄「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認證班」課程將於2016年8月13日開辦,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或電詢(07)969-9885分機6637,羅小姐。

課程網址:http://www.iiiedu.org.tw/south/PMP.ht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