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MongoDB推出以來,一直在NoSQL資料庫技術中名列前茅,根據「NoSQL Job Trends–August 2014」報導中,可以觀察出企業需要的NoSQL職缺以MongoDB技術為主,攀升的幅度也是最高的!

MongoDB之所以可以受到全世界歡迎,主要在於它提供了可以跟SQL相比的Query Language,同時也是open source的 NoSQL DB,本身是用C++撰寫而成,同時支援Python、Ruby、Java、C、C#,Javascript及C++語言的驅動程式,也提供了對.NET等平台的驅動程式,在許多場景下可用於替代傳統的關聯式資料庫儲存方式……等等。越來越多新創商業公司,會選擇使用MongoDB來取代MySQL,不僅降低成本,更考量到轉換風險的解決問題,其中MongoDB的自動擴充 (automatic scaling)功能,加上MongoDB可處理T級量的資料庫,把眾多資料庫串聯後交給大數據如Cloudera等去分析這些資料,從中挖掘新商機,更是讓MongoDB在互聯網+快速開發技術中,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恆逸將於7/25開課”MongoDB管理與開發”,詳情請上http://goo.gl/XXfx0X查詢,或來電02-25149191#100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