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台北訊】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Inc.) 因應業務成長與人力擴編,宣布台北辦公室喬遷至南港區台北新資訊大樓,作為業務推廣與產品研發的重要據點。捷鼎國際一路以來以實現儲存真實效能為己任,專注於研發 FlexiRemap 快閃記憶體加速技術,為高效能運算 (HPC)、媒體製作、雲端解決方案等企業應用提供最佳儲存效能。

「捷鼎國際自2014年年底成立以來,感受到市場上對儲存效能的強烈需求。這反應了在大數據浪潮下,急需突破的儲存效能瓶頸,這也是捷鼎國際所擅長的技術領域。」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博士表示:「遷至新址除了代表我們將容納更深更廣的研發能量,也希望在此我們能夠服務更多客戶,持續推廣軟體定義快閃記憶體的效益與價值。」

隨著大數據的浪潮與企業逐漸走向虛擬化與雲端的趨勢,捷鼎國際提供的不僅是加快的儲存設備,而是在企業面對不同 IT 架構與市場趨勢下,提供完整諮詢與服務。目前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NeoSapphire 系列儲存效能 4KB 隨機寫入最高可達 600K IOPS,支援 10GbE、InfiniBand、Fibre Channel等網路介面,提供企業高效且靈活的解決方案。

台北新辦公室聯絡資訊如下:

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557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 6 段 465 號 10 樓 (昆陽捷運站旁)

電話:+886 2 77467616 (個人分機不變)

傳真:+886 2 77461155 (不變)

關於捷鼎國際 (AccelStor, Inc.)

捷鼎國際正加快從傳統磁碟陣列到現代全快閃記憶體儲存設備的典範轉移進程。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系列採用 FlexiRemap 技術,能以持續的高 IOPS 滿足關鍵業務應用需求。捷鼎國際提供標準機架式機型、簡化儲存管理機制、多重通訊協定支援,以及可由前方取用的熱抽換硬碟,解決 VDI、高速運算 (HPC)、資料庫及影片處理應用程式等 I/O 密集應用的效能瓶頸。如需捷鼎國際詳細資訊,請參考網站 www.accelstor.com

*AccelStor、FlexiRemap 及 NeoSapphire 是捷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