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formation報導,惠普(HP)最快會在今年底前發表兩款低價的平板手機(Phablet),藉以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

惠普在2010年以12億美元買下Palm,並曾以Palm webOS平台推出HP Veer與HP Pre兩款智慧型手機,惟相關裝置並未受到市場青睞,隔年惠普便放棄webOS裝置的開發。

其實,惠普不只一次對外宣稱將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惠普執行長Meg Whitman去年9月即說明會再開發智慧型手機,惠普亞太區總監Yam Su Yin也在今年7月再度確認此事,只是未祭出時間表。

根據報導,惠普將推出6吋與7吋的兩款Phablet,而且準備採用低價策略以進軍中國、印度或菲律賓等新興市場,單機價格介於200~250美元之間。

外界則猜測相關裝置將採用Android平台與ARM架構處理器。Android平台對惠普而言並不陌生,該公司甫於今年12月發表從7吋到10吋的多款Android平板電腦,這批平板電腦的訂價自150美元至330美元不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