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鎖定行動上網嚐鮮族群推出新的預付卡行動上網方案,最低預付50元就可使用250MB傳輸資料量,降低行動上網進入門檻。遠傳12月計劃跟進推出新服務。

預付卡原先只提供語音通話服務,隨著行動上網需求增加,業者開始鎖定輕度行動上網或嚐鮮族群推出預付卡行動上網資費,但預付金額大多在100元以上,台灣大哥大祭出新資費,將預付金額降至100元以下,降低行動上網使用門檻,希望吸引控制預算的低用量用戶。

新資費將從11月28日推出,用戶預付50元可使用1個月250MB的資料量,用完再儲值可增加額外250MB,對於上網需求較大者可選擇預付300元,享有1個月2GB資料量,同樣使用完後可再儲值增加資料量。

在此之前,台灣大哥大已推出預付180元使用1GB資料量,再加上預付50元250MB及預付300元2GB資料量,用戶可估計自己的使用資料量選擇合適的方案。需注意的是,用戶必需先有台灣大哥大預付卡手機門號,才能申請預付卡上網方案。

台灣大哥大表示,新的預付卡上網資費屬於計量型服務,按照使用資料量多寡計費,較適合想要控制支出的輕度行動上網使用,或是臨時有少量上網需求的用戶使用。資料使用量更高的用戶可選擇計日型預付卡上網服務,可申請1天、3天、5天的上網服務。

同樣看準輕度行動上網、用戶控制預算需求,遠傳也將在12月推出新資費,但內容屆時才會公佈。不過,威寶電信先前已推出新資費,計日型推出預付498元30天行動上網吃到飽,還可選擇其他天數例如1、3、5、10天,計量型預付卡上網服務推出100元可使用100MB,180元使用1GB資料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