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新款智慧型手機W789,採用智慧型手機中少見的折疊式設計,搭配內外兩個螢幕,可支援雙卡雙待功能,以吸引功能型手機用戶。

W789內外擁有兩個3.3吋觸控螢幕(320x 480),預載Android 4.1系統,內建1.2GHz四核心處理器, 1500mAh電池,背面搭載500萬畫素相機。在儲存容量上,三星並未詳細說明,但W789可支援記憶卡擴充。

較特別的是W789採用功能手機較為常見的折疊式設計,對偏好折疊式手機的使用者而言存在誘因,除了兩個觸控螢幕,W789下方提供了實體數字鍵,方便使用者撥號,現今智慧型手機因為採用全觸控螢幕設計,都以虛擬數字按鍵取代實體數字鍵。

雙螢幕可視需要使用,當手機合起時,使用者不需要打開就能直接從外側螢幕上操作,瀏覽網路、收發簡訊、拍照。打開手機時可使用內側螢幕,上網、電子郵件功能、拍照等等。

三星是在中國網站上發表這款手機,迎合當地通訊需求。W789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可使用CDMA2000及GSM兩種通訊網路。不過,手機定價及上市時間,以及是否會在其他國家則沒有說明。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