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遠端桌面(mstsc)指令如何帶上帳號密碼?
建立了公用電腦想給同事共用,想請教怎樣能『一行指令,包含帳號、密碼,連線到遠方主機』
 看解答

出現不明的電線燒毀味道
辦公室緊鄰公司的電腦機房,今天一早進辦公室,一打開門就聞到濃濃電線(電器產品)燒焦的味道,一驚之下連忙衝到電腦機房內察看主機的狀況,一看都還好,而且機房內也沒有電線燒毀的味道。研判這味道應該是由辦公室裡面傳出,但是聞了許久,還是查不出問題點到底是在哪裡。我想請教一下各位,除了一一的檢查電器類產品外觀之外,還有盡量聞問題的發生源之外,是否還有其他檢查的方法可以快速的檢查問電線燒毀的來源?
 看解答

來聊聊喜歡的程式語言,與討厭的程式語言吧
大家用過的或是學習過的,喜歡哪些程式語言,有何優點讓你喜歡?討厭的程式語言,有何缺點讓你討厭呢?
 看解答

DCHP 出現大量BAD_ADDRESS
DHCP用設定保留區方式,固定MAC派送IP,以前只有偶而出現bad_address,經過重新設定後就好了。但近來DHCP上卻出現好十幾個bad_address,讓這幾台電腦無法上網,刪掉重新設定過後,又馬上變成bad_address,甚至將這幾台電腦設定至其他IP也無法,最後只好在本機上直接指定IP,懷疑是ARP攻擊或病毒,不知道該怎辦,只好向各位求救了~
 看解答

ERP系統當中,RPT報表修改
公司有使用ERP系統,報表是RPT檔案,現在想要做修改,因為本來報表所帶出的產品名稱是去抓中文的欄位,但我們想要換成抓英文的欄位,該如何修改?我只知道用Crystal reports可以改,但不知該如何做,因為這還牽涉到資料庫的部分,所以想要請教一下大家。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