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款中低階智慧型手機Galaxy Ace 3,隨手機市場整體規格提昇,採用1GHz雙核心處理器,搭載Android 4.2,空機定價為6990元。

Galaxy Ace 3是三星入門級手機Galaxy Ace系列的第三代產品,功能規格都要比前一代更為提昇,前代Ace2採用800MHz單核心處理器、768MB記憶體、4GB容量,預載Android 2.3系統,到了Ace3則採用1GHz雙核心處理器,配備1GB記憶體,容量則維持一樣,但系統採用Android 4.2。手機將在7月中開始銷售。

Ace3螢幕也從3.8吋提高到4吋,為800x 480解析度螢幕,搭配1500mAh電池,後方配置500萬畫素相機。雖然為低階手機,但三星強調Ace3具有新一代Galaxy高階手機的若干特色,提供較佳的智慧型手機體驗。

這些功能包括旅遊輔助工具及相機。旅遊部份,該款手機能支援日、韓、中、英等10種語言翻譯功能,還可查詢手機內S Travel的旅遊資訊按圖索驥;相機功能例如可紀錄9秒聲音的照片,或是透過連續拍攝同一畫面,讓使用都篩選最佳照片。

Galaxy Ace3也支援體感功能,例如拿起手機時會自動以震動提醒使用者未接的來電或簡訊,來電或鬧鐘鈴聲響起時翻轉手機可自動轉為靜音等等。另外,該手機也支援視線偵測功能,注視手機螢幕時保持螢幕啟動,避免螢幕自動進入休眠干擾到手機使用。

手機可支援WiFi Direct,能以無線方式傳輸內容給其他裝置,還可透過無線藍牙和其他裝置連接,分享較小容量的資料,不過Ace3不像三星其他Galaxy中高階手機支援NFC短距通訊,無法以NFC快速與其他裝置連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