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如何讓一組AD 同時驗證兩個網域?
公司內有a.com.tw的網域,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 AD*2 ,EXCHAMGE,由於公司拓展,需要有b.com.tw,如果在同一台AD上有可能驗證兩個不同的網域嗎?
 看解答

如何移除stij.exe 病毒?
我的電腦在處理程序中會一直出現stij.exe這個程序,用了很多方法都移除不掉,請問有何方法可以完全的移除?
 看解答

Excel上如何把同類的資料分別呈現?
工作表1 (http://goo.gl/dVBH9)如何自動分析成工具表2?當我工具表1新增一筆時可以自動歸到工作表2相關的類下?
 看解答

40歲的SA,不靠人脈是不是就很難轉職?
40歲了,時間整天被公司綁死,不知道什麼叫做準時下班,回家還是忙小孩,也沒空找工作,實在是無力呀。想請問業界先進前輩,這把歲數的系統分析師,是不是不靠人脈就很難換公司了?
 看解答

Windows XP 稽核失敗,事件560?
網域內某一台Windows XP 一直出現此錯誤,把安全性事件塞爆。出現問題的物件名稱是cisvc,它是 Indexing Service,可是我把她停用、啟用、安裝、移除,都無效。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