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開放5吋旗艦手機Galaxy S4韌體更新,即日起陸續開放用戶更新,S4更新後將支援記憶卡安裝、執行App,同時提供個人健康管理功能。

今年5月底三星宣佈Galaxy S4上市一個月,全球銷售量已突破1千萬支,成為Galaxy S系列手機推出銷售速度的新紀錄,台灣也在4月開始銷售,上市不到兩個月,台灣三星宣佈開放Galaxy S4韌體更新手。

雖然三星宣稱S4銷售成績良好,但用戶卻發現S4手機內儲存空間不如官方所宣稱的,原本16GB的儲存容量用於系統資源後,僅剩約原來的一半,雖然可外接記憶卡擴充空間,但S4並不支援記憶卡安裝App(即App to SD),在手機內記憶體空間有限下,用戶需小心控制安裝的App數量。

今天(6/25)釋出的手機韌體更新,解決了手機記憶體空間不足的問題,允許用戶將App安裝於外部記憶卡,並在記憶卡空間內執行App,解決手機內建容量空間限制對用戶帶來的不便,但前題是該App必需允許記憶卡安裝執行。

除了支援記憶卡安裝之外,S4原本內建的S Health個人健康管理功能也升級,支援繁體中文,使用者可透過S Health在手機上紀錄每天飲食的卡路里,管理每天飲食攝取的熱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