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Acronis True Image 異機還原不能起動
我常用Acronis true image 為公司灌Windows 7 新機很好用,因為不同時期買的機都不一樣,所以常要異機操作,但回存後有時會不能起動,原因是起動磁區給了C:號 (原為無號),系統磁區給了D:號(應該是C:)。請教是甚麽原因?又要如何解決?
 看解答

請問該如何架設Server 2008 R2 VPN?
1.如何架設Server 2008R2 VPN?
2.VPN帳戶如何和AD整合?
3.VPN帳戶的密碼有效期為多久?
4.能否查看連線的log記錄?
 看解答

如何從Exchange移轉到Mail 2000?
1.現行正在運作中的Exchange 2003如何移轉至Mail 2000電子信箱?
2.短期內(一周)Exchange 2003能否和Mail 2000共存?
3.事務機的郵件掃描功能是否要重新調整(原本採用Exchange server ip),以及設定方式如何?
4.客戶端的outlook express該如何設定?
 看解答

ERP Server 4顆硬碟該做怎麼做RAID規畫?
公司最近要重新導入ERP,原有Server 沒維護約也買四年有了,想想也該換了。計畫買臺IBM 1U Server來跑,估計有4個硬碟插槽,但不曉得該做RAID幾好?

ERP使用人數約莫36人,或許未來會加上OA,舊有的Server未來就當File Server或 備援機使用。
 看解答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內的個人資料?
我將要棄置一臺舊電腦, 請問如何能夠徹底刪除電腦內的個人資料?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