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日本網路瘋傳高手於賣場繪圖板留下的塗鴉,Wacom賺到免錢的行銷

日本3C賣場中展示用的繪圖板,有高手試用液晶繪圖板而留下了作品。這似乎引發了各路高手較勁的舉動,因此日本多處賣場的繪圖板均出現各式手繪漫畫或人像。而這些作品被日本民眾拍下貼在Twitter、Instagram中分享…

 閱讀全文


PhotoDirector 3 開箱文試用心得
很幸運拿到ITHome贈送的PhotoDirector3. 雖然不是最新版的, 但就一專業級的相片編修軟體來說,還是頗具可看性…

 閱讀全文


解壓縮格式不支援真討厭~Bandizip全面支援
壓縮軟體是電腦安裝時必備的軟體之一,目前市面上眾多的壓縮軟體,付費的以WinRAR為第一,免費名氣較大的是7-ZIP,不過有個功能不下於這兩套軟體的壓縮軟體Bandizip,支援的方面相當的廣泛,功能面也相當得不錯,尤其是免費的…

 閱讀全文


WhatsUp Gold Visual TraceRoute Tool–traceroute畫給你看
家裡的 ADSL 剛才還用的好好的怎麼突然之間就無法上網了? 打電話給 IT 朋友用電話即時教學,朋友教我看了目前的 IP 位址之後,說叫我用 ping 跟 traceroute 指令去判斷問題卡在哪裡…

 閱讀全文


檔案如何上傳到免空? NEEMBUU Uploader
隨著頻寬越來越快,很多的檔案都是靠網路去分享,不過要分享給別人以往都是靠FTP或是一些網路硬碟,但是網路硬碟分享檔案並不是很方便,所以就會將之放在所謂的免空…

 閱讀全文


Free WhatsUp PortScanner Tool – 主機開哪些 Port掃描就靠它
如果您是一般電腦使用者,但是卻發現電腦明明沒在使用為何網路卡的燈號一直在閃? Facebook 及 MSN 帳號久沒用之後無法登入? 朋友打電話來問說幹麻請他們幫忙買線上遊戲點數卡 MyCard? 那麼您很有可能中了特洛伊病毒或木馬程式…

 閱讀全文

磁碟運作非常的慢~不妨使用Disk SpeedUp重組電腦
電腦用久了是不是覺得越來越緩慢,不過CPU或記憶體還很多啊,那大多問題就是出在軟體裝太多或磁碟太混亂了,大多原因都是磁碟太混亂了,由於磁碟存放是不規則的,所以若是沒有重組...

 閱讀全文


不了解檔案的容量分佈嗎?RidNacs一目了然
電腦存在的大大小小的目錄,每個目錄內可能還有眾多的目錄或檔案,所以若要清楚了解電腦各目錄容量大小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最原始的方式就是對檔案或目錄…

 閱讀全文


搜尋速度讓您不可思議~UltraSearch就是快
操作電腦做常使用的動作就是搜尋,隨著作業系統的版本不斷更新,內建的搜尋功能也越來越不好用,搜尋速度也沒有比以往快速很多,操作越變越奇怪…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