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無線路由器與區網衝突?
小弟日前買了一台D-Link DIR-605L,目的是架設於公司區網,當成寬頻分享器供手機或行動設備上網使用,但似乎發生了部分網域斷線,甚至出現與架設605L的主機出現同畫面的狀態,不知是否妥適解決方法呢?
 看解答

傳統產業適合做網站嗎?
親戚家是在做鋼索的,在找工作的期間就過去幫忙處理一些事情,因為是夕陽產業客人逐漸減少中,不知道架設網站會不會有幫助?
 看解答

DNS主機使用虛擬IP,要如何設定
請問我的DNS主機是使用虛擬IP,在防火牆有設定實體和虛擬IP對應,那DNS裏面的NS、主機A、cname及mx是要設定實體還是虛擬IP呢?
 看解答

請問如果有人用IE連你的網站, 但對方有開Proxy 要怎反查回去它的真實IP?
最近朋友遇到一個問題,它的網站被人惡意留言,可對方有開HTTP Proxy,反查它IP沒有用,所以才想說,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得知, 對方的真實IP ?
 看解答

E-mail管控問題
請問公司內部郵件對外發送,除進行紀錄歸檔外,還有那些措施可以進行管控,防止機密資料外流?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