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立週四(11/15)發表WAN加速器GX1000系列新款遠端備份WAN加速器產品,銷售對象為日本國內外通訊服務、資料中心服務、雲端服務等需處理巨量資料的相關業者,實測後約可提升26倍遠端備份速度。

此產品透過日立獨自的演算法測定封包遺失率(packet loss rate)與變化性,藉此推算WAN線路目前未使用的頻寬即時調整線路資料通訊量,最大限度地使用物理頻寬以提升網路速度。

日立指出,使用此產品後就算將資料中心遠端備份通訊線路由高價位專用線路更換為廣域乙太網路這類低成本高封包遺失率的線路,也能進行品質效率俱佳的遠端備份工作,並節省線路費用成本。

實測驗證於東京與札幌兩地的資料中心執行遠端備份功能時,可提升每個傳輸控制協議區段(TCP Session)的通訊傳輸速度。1TB資料量在1Gbps頻寬的網路環境中執行遠端備份,完成時間約須2.25小時,未使用此產品的傳輸設備則需約58.3小時,速度提升了26倍。

日立WAN加速器GX1000遠端備份款TCP Session數最多可到2000、最大傳輸容量1Gbps,售價4305萬日圓,預定2013年2/20於日本國內推出。(編譯/張嵐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