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不知道怎樣將VIDEO_TS燒錄成DVD--Free DVD Video Burner

網路上有很多資源,有音樂、軟體和影片等資源,不過DVD影片下載後,都會發現不一定是ISO檔案,而是一個VIDEO_TS目錄,那就不是完整的DVD光碟,筆者這裡介紹一款可以將目錄燒錄成DVD光碟的Free DVD Video Burner,這樣才可以正常播放,軟體支援繁體中文,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燒錄DVD…

 閱讀全文


[免費下載] Windows 8 RTM 多國語言企業版
微軟的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8』推出了多國語言企業版,先是在八月初向OEM廠商提供RTM版後,現在又公開給大眾下載評估試用。在正式發表的10/26之前,可以先使用RTM版評估一下是否適合自己,免費下載,安裝時無需序號、不需要啟動…

 閱讀全文


回報伺服器掛了沒 -- nagios後續設定
安裝與連線進到nagios看主機與服務,我們在「回報伺服器掛了沒 -- nagios」中已經做完,細部設定有一些些繁亂,我們在這裡做說明,首先來做郵件通知的部份(環境中要提供郵件傳送的功能),檢查出有問題時寄信給誰呢?…

 閱讀全文


365天,天天保護你的全方位軟體 (電腦體檢篇) – Wise Care 365 Free
在 上一篇 文章中已經為大家介紹 Wise Care 365 Free 的操作基礎,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第一個優化功能「電腦體檢」…

 閱讀全文


映像檔界的王者~功能濃度超標的酒精Alcohol 120%
之前有介紹過Alcohol 52%,相信大家對這套已經有一些基本的了解了,那Alcohol 120%就是多了燒錄的功能,不過不要想Alcohol 120%只有單純多了燒錄功能,燒錄的功能可以應用到很多層面,Alcohol 120%都有提供,尤其以Xtra就是很多映像檔軟體所沒有的…

 閱讀全文


Auslogics Task Manager – 內建工作管理員不好用? 換它就對了
開啟 Windows 內建的工作管理員之後,找不到方法可以查看更詳細的資訊嗎? 例如 想要查看系統中哪個應用程式佔用多少 CPU 資源、記憶體資源、磁碟 I/O、網路頻寬…等都找不到嗎? 看到可疑的應用程式但是因為不知道功用所以又不敢關閉它嗎? 那麼嘗試使用 Auslogics Task Manager …

 閱讀全文


Recuva File Recovery- 資料救援的好幫手
Recuva File Recovery基本上是一套電腦硬碟資料的搶救工具,而我想只要從事MIS的工作,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使用者誤把資料刪除後的資料修復或搶救狀況,而這時候Recuva File Recovery或許可以當作您另外一個選擇方案,而它有個優勢就是它目前有免費版本…

 閱讀全文


最輕巧免費的PDF製造機--doPDF
資訊爆炸後,電腦漸漸為生活的一部分,文件的運用漸漸朝向電子檔案,那最受歡迎的電子檔案格式,雖然有Word的doc、docx,Adobe的PDF,不過目前以Adobe PDF為主,那要製作PDF以往都要買很貴的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來製作及編輯,不過大部分的人通常只會想要製作PDF,並沒有要編輯PDF,所以可以使用PDF印表機來製作…

 閱讀全文


Absolute Uninstaller – 應用程式移不掉? 靠它就對了
應用程式裝太多開啟 Windows 新增移除程式時等半天? 要移除軟體時找不到應用程式在哪裡? 怪異的應用程式怎麼移也移不掉? 移除應用程式後怎麼殘留一堆垃圾檔案在系統中? 如果您有這些困擾的話,那麼不妨試試看 Absolute Uninstaller …

 閱讀全文


燒錄軟體還在付錢嗎?不妨試試免錢的InfraRecorder
燒錄機已經是每台電腦必備的硬體,已經很少看到沒有燒錄的光碟機,那每台燒錄機一定都需要燒錄軟體,那最多人使用的就是NERO,有些燒錄機會附贈,但是有蠻多燒錄機沒有附贈,可能附贈的會比較不好使用,那在這裡推薦您一套還不錯的燒錄軟體InfraRecorder,免費又好操作…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