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本周宣布未來幾周將透過美國Target、GameStop、RadioShack等連鎖零售商店銷售Google Play儲值卡(Google Play gift card),而Walmart.com也會在本月底開始販售。

Google Play儲值卡現有10美元、25美元及50美元三種面額,可用來消費Google Play上的音樂、電影、電子書、應用程式及遊戲等,或是購買遊戲中的虛擬商品,也能購買數位商品送給友人。

不過,Google Play儲值卡也有消費上的限制,例如它不能用來訂閱遊戲、雜誌,也不能用來購買Google Play上所銷售的硬體與配件。

當使用者購買Google Play儲值卡後,可先進入play.google.com/redeem並輸入儲存卡上的代碼,便會顯示可使用的金額,最高可儲存2000美元。

由於現階段該儲值卡僅適用於美國市場,因此也只能購買以美元計價的數位商品,另規定不得與其他的支付方法合併使用。(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