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在台發表4個系列共11款大小從32吋到55吋的網路電視Sony Internet TV,使用者手機、平板電腦只要安裝遙控軟體,還可聲控輸入文字在Facebook發送訊息。

新推出的Sony Internet TV強調搭載最新的X-Reality Pro、X-Reality影像處理器,優化影像顯示的色彩及對比,中高階機種還採用動態側光式LED背光技術,隨影像明暗度調節亮度,強化暗部影像細節。

新產品還強化了行動裝置遙控功能,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只要安裝Media remote軟體即可化身為遙控器,以無線方式操控電視轉台、音量、功能選單等功能,對手機、平板電腦說話還可在電視上輸入文字,方便使用Facebook或Skype。

另外,透過DLNA網路連線,手機、平板電腦、筆電可以無線傳輸功能在大螢幕的電視上分享相片、影片等多媒體內容。

Sony在Internet TV上內建的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娛樂功能還與內容業者合作,將CatchPlay的線上付費電影、中華電信Hinet的線上免費影音服務hiChannel、華視的新聞隨選頻道等整合到網路電視上。

其他的連網功能包括登入個人的社交網路服務,透過電視查詢天氣,或是安裝App軟體增加附加功能。

隨著智慧型連網電視興起,除了Sony之外,LG下週也將發表新款CINEMA 3D Smart TV電視,強化電視的3 D影像、智慧型連網等功能;而積極進入智慧連網電視市場的三星在今年CES展示了最新產品,可臉部辨識使用者身份,或是以手勢、語音控制電視功能,預料將在今年引進,開啟新一波的智慧連網電視戰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