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網頁版」,用Chrome瀏覽器就可以登入啦!

昨天Line推出電腦版(for Windows / Mac),今天Line就推出了「網頁版」,真是大快人心啊……(成語用得怪怪的)
網頁版的好處就是……能跑瀏覽器的裝置,就能執行Line。但是要注意,目前PC版的瀏覽器中,Line網頁版只支援Chrome,但是iPad和Android平板則不在此限。


 閱讀全文


CurrPorts完全掌握電腦網路連線狀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發達,電腦已經完全離不開網路了,所有有很多服務程式都會與網路做連線,但是您都了解所執行的程式網路是怎樣的連線的嗎??大多人應該都不了解,了解網路連線狀態是相當重要的,不然被導向一些莫名的位址都不知道,CurrPorts可以輕鬆讓您知道您的電腦與網路連線的狀態,若發現有不正常的連線就可以一目了然。


 閱讀全文


HeavyLoad–CPU 及 Memory 壓力測試,燒機就靠它

通常採購新的電腦主機後,如果您想要趁著新機鑑賞期間早點發現問題時,通常會使用所謂的燒機軟體來測為電腦主機的各項硬體資源進行壓力測試,那麼有沒有輕巧簡單又支援多種硬體資源壓力測試的工具軟體? 有的!! 燒機的任務就交給 HeavyLoad 就對了!!

 閱讀全文


【軟體東西軍PK大對決 Part 2】Hyper-V與VMWare怎麼選?

會員fran633說:除了建置費用外,ESXi 幾乎全勝過 Hyper-V,雖然我對 MS 的產品較熟悉,但 ESXi 自去年升到 5.x 後,功能真的夠完整、夠強,所以還是我會推薦的虛擬化產品,只是,價格能不能降低多一點,還有 上課的費用也是超貴!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