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預計在今年六月更新旗下網管軟體WhatsUp Gold v16版本。該公司網路管理部國際銷售副總裁Alessandro Porro表示,新版將更新軟體使用介面,並加強程式處理效能,讓WhatsUp Gold v16可控管上萬臺的網路設備,而不影響處理器使用率的占用。相較於舊版功能,Alessandro Porro表示,v15版本僅可控管約1萬臺設備。

另外,隨著新版本的更新,WhatsUp Gold也將推出新管理套件,包括無線熱點(Access Point)管理、應用程式效能監控等擴充功能。

Alessandro Porro表示,隨著企業建置無線網路架構的需求提高,新版WhatsUp Wireless管理套件將可自動偵測企業內部熱點,並檢測熱點的訊號狀態與使用頻寬。但目前v16版本預計僅支援Thin AP架構下的Cisco、Aruba熱點產品。

Alessandro Porro表示,WhatsUp Gold v16版本的中文套件,預計在v16版本上市後跟著推出,免費提供使用者下載。文⊙曾筱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