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閃記憶體產品領導品牌 ─ Kingston,今日隆重宣布推出預載於多款DataTraveler隨身碟的免費軟體 ─ urDrive。顛覆傳統隨身碟的定義,urDrive將原本被動的隨身碟儲存設備轉換為主動的儲存新體驗,使用者可輕鬆存取與管理個人資料、照片、音樂、遊戲和影片。內建的圖片瀏覽器及MP3播放器讓瀏覽圖片和聆聽音樂變得再簡單不過。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USB隨身碟一直以來扮演著數位資料攜帶和儲存、以及於各裝置之間傳輸的角色。領先業界,Kingston率先改變消費者與這些裝置的互動方式。urDrive讓各年齡層消費者重新體驗與USB隨身碟互動的全新方式,而非單純資料攜帶及傳輸功能。」

藉由預載的Norton PC Checkup軟體,urDrive可增強個人電腦安全性。當中的診斷工具可掃描病毒感染(包括spyware、worms、adware)以及檢查造成系統緩慢與藏有潛在風險的資料。而透過內建的Maxthon 3瀏覽器,urDrive進一步提升使用者的數位體驗:Maxthon 3擁有領先同業的啟動速度和架構,為使用者提供真正便於攜帶,同時也安全無虞的瀏覽體驗。所有暫存檔、瀏覽記錄和cookies都是儲存於隨身碟中,確保瀏覽記錄不被其他人知道,使用公用電腦時,這特點尤其重要。

Norton消費者服務部門總經理暨副總裁Kevin Chapman表示:「消費者的電腦使用習慣已經改變,而urDrive為行動儲存裝置開創了新鮮、多功能和與眾不同的全新時代。Norton PC Checkup與urDrive的整合,將讓使用者以一種十分新穎且有趣的方式體驗儲存裝置的內容時,額外再擁有安全保護及效能分析。我們對於能成為新世代USB儲存裝置互動式體驗的一部份感到自豪,不論使用者在哪裡,Norton PC Checkup都能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地使用行動儲存裝置。」

Maxthon總經理暨產品主管Karl Mattson表示:「Maxthon 3 提供urDrive使用者一個真正安全與便攜的瀏覽體驗,現在有了urDrive,無論你到哪裡,所有瀏覽記錄、書籤和設定都會和你形影相隨。」

urDrive適合所有年齡消費族群,無論在工作、家中或是旅行皆可使用。例如商務專業人士能夠輕鬆在公司或家中存取隨身碟內容,甚至利用專屬免費線上儲存空間擴大容量進行備份;此服務提供USB裝置與雲端空間同步備份與存取。就家庭娛樂而言,使用者可藉由urDrive獲取EA和PopCap的最新休閒遊戲。Fooz Kids兒童安全網路應用程式讓繁忙的母親可以安心讓孩子瀏覽網頁。旅行者可以隨時隨地檢視、管理以及分享他們在旅程中不斷增加的照片與影片,也可存放如護照等重要文件的數位副本。

urDrive將免費預載於Kingston入門款隨身碟DataTraveler 101G2、108 以及109中,未來也將預載於DTIG3。消費者除了可選擇不同的產品設計外,容量也有4GB至32GB多種選擇。

urDrive介紹影片請至此觀看 http://youtu.be/I5XXIm8kmd0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flashmemory/urdrive/default.asp

台灣區免付費客服專線為:0800-666-200。台灣區授權換修中心包括:台北新光華店、台北NOVA由申甲、台南大佑資訊、高雄展研國際、高雄星翔科技、順發3C ─ 台北景美店、台北板橋店、桃園復興店、中壢民族店、新竹店、台中英才店、台南店、高雄店、花蓮店及宜蘭羅東店、燦坤 ─ 台北內湖旗艦店、台北士林旗艦店、台北信義店、台北景美店、板橋中山店、桃園旗艦店、中壢旗艦店、新竹光復店、台中英才店、嘉義國華店、台南北門店、高雄建國數位店、宜蘭羅東店與花蓮旗艦店。關於Kingston台灣區授權換修中心,請參考: www.kingston.com/taiwan/support/servicecenters

欲獲得Kingston第一手資訊請至:
Blog: www.kingston-blog.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ingstonBlogFansClub.tw
Twitter:; http://twitter.com/KingstonFEPR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KingstonAPAC

關於Kingston: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生產供應商,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可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列表機的記憶體產品,以及適用於PDA、手機、數位相機、以及MP3 Player之記憶卡產品。公司的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業務銷售辦事處則分佈於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澳洲、紐西蘭、越南、歐洲、俄羅斯、土耳其、烏克蘭、以及拉丁美洲。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金士頓以及Kingston的註冊商標均為金士頓科技公司所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