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2011年8月17 日—群暉科技Synology® 今日推出 DiskStation DS411 四顆硬碟的 NAS 伺服器,專為辦公室與公司工作群組環境設計,提供價格平易近人的、有彈性的、且安全的檔案分享和資料備份解決方案。

Synology持續以吸引人的價格/效能比打動使用者,DS411也不例外。在Windows 環境下以RAID 5 的設定測試,DS411的平均讀取和寫入速度可達每秒105MB和47MB。在負載運作時,DS411的節能功耗是令人難以置信的29.7瓦特。當硬碟進入休眠模式時,耗電量降至11.0瓦特,更進一步減輕使用者電費負擔。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林瑞億表示:「群暉科技持續讓使用者的投資展現最大的價值,當然DS411也不例外。」

Synology專注於提供彈性的和安全的解決方案,以提升資料管理的防護。自動RAID管理採用 Synology Hybrid RAID (SHR) 技術以最佳化硬碟儲存空間,同時也提供使用者可以手動設定RAID保護硬碟儲存空間的彈性。安全性是絕不容許妥協的,因此,DS411配載各種資料防護機制,包括完整的 Window® ACL 支援、共用資料夾權限設定、HTTPS 安全連線、FTP含SSL,等等。DS411同時提供防火牆、自動封鎖可疑IP,和密碼強化等功能來避免駭客攻擊。再加上 AES 256 位元的硬體加密引擎,DS411搖身一變成一台資料的保險箱。
每台Synology NAS伺服器皆搭載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3.1(DSM 3.1)作業系統。DSM 提供功能豐富、直覺、多工處理的網頁介面,將複雜的工作變得簡單,化不可能為可能。Synology榮獲眾多國際肯定,同系列伺服器DS211 已獲得PC World 「編輯推薦獎」的殊榮,且於Tweakers.net 的NAS伺服器群測中脫穎而出。

請前往以下網址取得產品資訊:
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DS411&lang=cht

何處取得
Synology DS411已上市。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創立於西元2000年,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公司,致力於研發高效能、可靠、多功能,以及環保的網路儲存伺服器。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客戶服務來滿足企業、SOHO族、個人與家庭的需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