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於上週六(7/23)釋出OS X 10.6.8更新程式,並在周一(7/25)釋出補充更新,主要功能除了修補OS X 10.6(代號Snow Leopard)的功能之外,也讓用戶在更新到10.7(代號Lion)時更為順暢。

根據蘋果的公告顯示,10.6.8主要包含強化Mac App Store、文件預覽、IPv6、VPN等功能。補充更新則加強Snow Leopard資料、設定移轉到Lion的順暢程度、另外也針對網路印表機列印中斷、HDMI及光纖輸出音訊會中斷等現象進行改善。

蘋果公司在7/20開始在OS X線上軟體商店Mac App Store銷售代號Lion的OS X 10.7,短時間內就衝出百萬的下載量,但根據各討論區的反應,直接從代號Snow Leopard的OS X 10.6升級可能會耗費很多時間。在印表機問題方面,有Mac相關網站建議用戶除了套用蘋果的更新程式之外,由於多家印表機廠商配合蘋果公司10.6.8而推出新版驅動程式,用戶應該要一併更新印表機驅動程式。(編譯/沈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