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準備工作仍未完成,Yahoo!奇摩表示,原本預計在今年中改版的Yahoo!奇摩首頁已確定延後,預計年底前才會推出。

去年Yahoo!奇摩在美國市場率先推出新版首頁,重新設計首頁版面、服務規劃,強調社交服務整合及開放策略,讓網友可以個人化首頁服務內容。台灣首頁原本預計在今年中也要跟進國外腳步改版,但目前Yahoo!奇摩已確定時間將延後至年底前。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首頁的改版是為了更貼近使用者的網路生活而設計,因台灣與美國網友的網路服務使用需求差異,Yahoo!奇摩仍在調查,因此台灣首頁改版的時間將延後,預計接近年底才會推出。

她表示,以目前Yahoo!奇摩首頁左方服務為例,這些服務網友使用相當高,未來改版後這些服務如何規劃還需要研究,未來Yahoo!不排除在正式改版之前,先進行小規模的測試,蒐集網友的意見改進新首頁。

去年Yahoo!在美國推出新首頁時,即強調整合網友社交網路服務及高度個人化的設計,網友除了可以使用Yahoo!自家社交網路服務,還能依需要客製化,將第三方社交服務例如Facebook、MySpace整合進首頁中。

此外,在Social與Open策略下,去年改版的電子信箱整合了社交名片功能,使用者可以Yahoo1!信箱整合Twitter、Plurk、無名小站、YouTube等不同服務訊息,到今年3月Yahoo!信箱也可與Facebook社交動態資訊整合,進一步強化社交網路資訊整合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