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系統公司為全球應用存取架構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Nasdaq﹕CTXS),宣佈委任數聯資安為Citrix® Application Firewall解決方案的台灣區總代理,預期這次合作將爲台灣市場的強大需求,提供完善的企業解決方案,有效保護網路應用程式軟體免於駭客及其他資安威脅的危害。
目前,網路應用程式軟體使用已成為企業的新趨勢,形成市場對提升網路應用軟體的效能、安全性和可用性解決方案之殷切需求。
Citrix® Application Firewall於日前「Forrester Wave™ 2006年第二季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 (Forrester Wave™ Web Application Firewalls Q2 2006)」報告中,以最高的分數獲評為最佳預防網路應用程式威脅入侵產品,為網路之應用軟體提供全面的保護。並針對不斷增加的應用軟體層入侵,是傳統安全產品無法偵測得到的。網路安全之所以重要,是因為越來越多網路應用軟體能讓使用者直接存取企業的重要資料,包括財務記錄、信用卡號碼和客戶資料,因而成為駭客入侵的目標。實際上,接近七成的入侵是以網路應用軟體為目標。
Citrix 系統公司香港及台灣地區總經理黃康銘表示:「Citrix Application Firewall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應用軟體,成效有目共睹。數聯資安在台灣資安市場舉足輕重,與數聯資安合作,Citrix有信心能拓展台灣市場,為企業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數聯資安總經理張肇榮針對此次的雙方合作表示:「台灣企業市場在保護網路應用軟體安全上,對於可靠的防火牆解決方案有迫切的需求。藉由與全球資訊科技領導廠商Citrix合作,數聯資安可為台灣區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網路應用程式保護方案,符合台灣區資安市場的需求,進而達到數聯資安的安全使命。」
Citrix Application Firewall台灣總代理 數聯資安(ISSDU)簡介
數聯資安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全方位資訊完整解決方案」為主要服務項目,累積多年國內首屈一指資訊安全專業技術,代理銷售國際知名資安品牌ISS、Blue Coat、CP Secure、Citrix AP Firewall、CA eSCC、Intellitactics 與Mercury系統監控優化等。此外,資訊安全委外監控服務 (MSS)、資訊安全課程教育訓練 (Training Center),及資訊安全顧問服務等,均屬於服務的範疇。數聯資安透過完整的全省經銷與服務體系,為國內最大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同時擁有臺灣地區最早第一座且是唯一與全世界同步防禦的資訊安全監控中心 (U-SOC);經由專業的G-Expert網路安全團隊,彙整全球各式風險資訊,針對客戶之需求,提供客戶最完整和即時的防護服務。相關資訊請參考www.issd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