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ell

戴爾繼以670億美元買下EMC,擁有對VMware控制權,以補強虛擬化與雲端方面的缺口後,再宣布和微軟合作,發表新一代混合雲系統(Dell Hybrid Cloud System,DHCS),此混合雲可以在Azure上運作,戴爾表示,使用者更容易將工作負載搬到Azure上,且符合微軟雲端平臺標準(Cloud Platform System Standard)。

今年戴爾大會中,戴爾創辦人兼執行長Michael Dell與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共同宣布致力於打造低風險的混合雲環境。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表示,現今世界中,一旦掌握速度與擁有彈性就掌握先機,因此企業需要有能力可以隨時將工作負載移動到私有雲、公共雲與混合雲中。戴爾表示,使用者在3小時內能完成新版混合雲安裝程序,戴爾也提供整合Azure公共雲的接口,與整合戴爾既有的雲端管理工具等。

而此套新的混合雲系統,戴爾表示,已將伺服器、儲存設備與軟體整合在一個機櫃中,而且可以整合Azure雲端服務,打破了混合雲之間的壁壘與降低安裝的複雜度與時間。微軟雲端暨企業部門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表示,微軟和戴爾合作透過微軟雲端平臺標準(Cloud Platform System Standard)來整合戴爾混合雲與Azure,整合之後,微軟會提供企業和Azure相通的混合雲服務,和協助企業打造自家的雲端策略,而戴爾新混合雲系統已正式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