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於周三(10/21)發表新的YouTube Red服務,該服務的月費為9.99美元,可讓用戶在無廣告的前提下觀賞YouTube上的所有影片,而且還可自不同裝置離線觀看所儲存的影片,預計於10月28日率先在美國登場,並有1個月的免費試用期。

除了主要的YouTube網站外,YouTube Red的會員資格亦涵蓋YouTube Gaming遊戲影片服務,以及即將推出的YouTube Music程式,還適用於Google Play Music音樂串流服務。

對於尚未出爐的YouTube Music程式,YouTube並未多所著墨,只說該程式讓使用者更容易發現、觀賞與聆聽音樂,當使用者選擇了特定的歌手或音樂之後,程式就會帶領使用者進入一個個人化的音樂旅程。

至於Google Play Music則是一個音樂串流服務,可無限存取音樂的月租費也是9.99美元,不論用戶是訂閱YouTube Red或Google Play Music服務,都會自動成為另一個服務的會員。

除了可存取無廣告的YouTube影片、離線觀賞、Gaming、YouTube Music及Google Play Music服務之外,YouTube也計畫提供全新的電視節目及電影內容給YouTube Red會員,這些會員獨享的內容將陸續於明年初出爐,涵蓋Scare PewDiePie實境秀、喜劇片Sing It!及科幻喜劇Lazer Team等。

即使推出了無廣告的付費版,一般使用者仍能免費觀賞基於廣告贊助的YouTube內容。此外,YouTube亦計畫將YouTube Red推廣到更多的市場。(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