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宣佈「即時文章」(Instant Articles)原生內容服務後,Facebook現在正式宣佈該服務全面推向iPhone用戶,每天將提供數千篇的原生報導。至於Android版則預計今年稍晚推出,在本周內也會推出beta版。

臉書表示,歷經幾個月iPhone特定使用者的beta測試之後發現讀者真的很愛這項服務。現在iPhone用戶可以在動態消息的右上角看到閃電符號,點下後就會載入Instant Articles文章。即時文章的載入速度比一般標準的行動網頁文章快上十倍,而且這些內容具備放大、影片自動播放、互動地圖或評論等功能,提供了美觀與互動效果。

Instant Articles服務讓出版商可以直接在Facebook的行動程式上提供原生內容,初期有9家出版商加入,包括紐約時報、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英國衛報、BBC News、BuzzFeed、NBC、The Atlantic、Spiegel及Bild等。

而在最新的合作名單中也新增了更多的知名媒體,在一長串的媒體名單中包括了Billboard、CBS、CNET、Business Insider、NY Post、TIME、USA Today、Mashable、The Verge。Facebook表示,這些新加入的合作媒體的原生內容會在未來幾周裡陸續加入行列。(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