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iPhone 6s及6s Plus上周五在12個市場開賣後短短三天就賣出超過1300萬支,創下iPhone銷售的新紀錄。

第一波開賣的地區包括美、加、德、法、澳、紐、港、中等12個市場。蘋果並宣佈第二波銷售地區,包括台灣、義大利、墨西哥、西班牙及俄羅斯等40多國,將在10/9日開賣新款iPhone,預定到今年底之前會在全球超過130個國家上市。

蘋果CEO Tim Cook指出,iPhone 6s及6s Plus銷售驚人,已經打破過往的新機上市首周銷售成績,締造新歷史紀錄。客戶反應熱烈,他們非常喜愛3D Touch及Live Photos功能,我們迫不及待在10/9將iPhone 6S及6S Plus推到更多國家。蘋果並再度呼籲消費可利用Apple Store App或到Apple.com網站獲取最新銷售消息及預估到貨日期。

iPhone 6s及6s Plus屬於iPhone 6系列的升級版,除了改善硬體規格、新增3D Touch與Live Photos等功能之外,並在既有的金色、銀色與太空灰之外,首度推出了玫瑰金的版本。

截至上周六(9/26)的iPhone銷售成績將包含在蘋果會計年度2015年第4季的財報中,而9/27之後的成績,則會列入該公司2016年第1季的數字。

另一方面,和新iPhone同時發表的iOS 9也同樣傳出佳績。蘋果上周宣布,iOS 9才釋出一周,已有超過50%的裝置執行最新版的iOS,普及速度超越過去所有的iOS版本,跌破外界分析師的眼鏡。(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