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Mark Zuckerberg與Instagram聯合創辦人Kevin Systrom討論Instagram突破4億用戶之後的未來。

圖片來源: 

Mark Zuckerberg臉書

Facebook旗下的照片分享程式Instagram周二(9/22)宣布會員數已突破4億。

在2010年成立的Instagram在2012年由Facebook以約10億美元併購,快速吸引全球使用者的Instagram在成立5年之後就已達到4億會員數,且在全球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排行榜上佔有一席之地。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atista今年8月的活躍用戶調查,Instagram為前十大社交服務之一,落後Facebook、QQ、WhatsApp、QZone、WeChat、Twitter、Skype與Google+。

Instagram甫於去年12月宣布達到3億用戶門檻,在9個月的時間便新增了1億用戶。目前的4億會員中,有逾75%位於美國市場之外,新增的1億用戶中,有超過一半位於歐洲及亞洲,增加最多照片的國家為巴西、日本與印尼。

Instagram表示,5年前4億會員數對他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未來他們將繼續改善該服務,以協助使用者透過照片體驗世界。(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