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本周寄出了媒體邀請函,將於9月9日於舊金山舉行產品發表會,依照過去蘋果的產品發表周期推斷,本場活動中蘋果可能發表新一代的iPhone,也許還有新款的Apple TV或iPad mini。

蘋果一如既往地賣關子,邀請函上只有簡短的文字「Hey Siri, give us a hint.」(Siri,給個提示)。如果真的在iOS裝置上詢問Siri,那麼Siri每次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且都圍繞在9月9日的發表會上,例如它會說9月9日會有大事宣布,或是叫你去看部落格的八卦爆料,還說它未被授權討論此事。

依過去的產品發表周期,蘋果每年都會在9月發表新款iPhone,今年應該也不會例外,外界推測,可能會推出4.7吋的iPhone 6S與5.5吋的iPhone 6 Plus S,「S」代表的是它是前一代產品的升級版。

先前亦有傳聞指稱蘋果9月也可能發表新款Apple TV,除了硬體的升級外,也將支援Siri。並配備具觸控功能的遙控器,並大幅擴充Apple TV的內容與程式。但在蘋果宣布以前,一切都只是傳聞。

9月9日的發表會將在太平洋日光時間(PDT)早上10點舉行,約是台灣時間9月10日的凌晨一點,屆時全球使用者皆可藉由蘋果的線上串流服務收看現場直播活動。(編譯/陳曉莉)

↓ 每次問Siri都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第一次問,Siri說,何不自己去看八卦部落格?其實我也是這麼做的。

↓ 這次Siri玩起繞口令的遊戲:我既不能確認也無法否認我未受到授權去確認或否認我不能揭露任何你要向我確認的事。總之,我否認(拒絕)。聽懂了嗎?

↓ 第三次Siri回答叫你等到9月9日,並說你可能是那種會偷偷提早開禮物的小朋友。

↓ 還是回家靜坐禪修吧!但別忘了九月九就是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