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程式開發平台Pixate宣布已被Google併購,即日起將免費釋出支援Windows與Mac的桌面版開發軟體Pixate studio,並調降Pixate cloud雲端服務的訂閱費用。雙方並未揭露交易價格。

Pixate提供的是新一代的行動互動設計服務,主要是讓設計師不必撰寫程式碼就能建立複雜的動畫與互動能力。該平台能夠產生完全原生的行動程式原型,用以展現創意或是與其他成員進行交流。Pixate原本建立兩種付費服務,一是可安裝在Windows或Mac上的桌面應用程式Pixate Studio,售價為150美元,其次是可用來協作與分享原型的Pixate cloud雲端服務。

Pixate執行長Paul Colton表示,從3年前成立迄今,他們的客戶已涵蓋了個人工作室、各種規模的公司以及全球企業。

在被Google收購後,Pixate決定免費釋出Pixate Studio,已購買Pixate Studio的客戶則可贖回150美元並轉用Pixate cloud服務。至於Pixate cloud的訂閱費則調降至每月5美元及每年50美元。不過,Pixate同時也決定終止Pixate cloud的免費方案,既有免費用戶擁有60天的延展期。(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