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即日起Google Play書報攤(Newsstand)中文版正式在台灣上線,結合本地超過40家內容出版商,提供數位閱讀服務。

Google Play書報攤是在2013年推出,全球約有2000多家內容出版業者合作,涵蓋新聞、雜誌,及部落格等內容。今天(7/16)Google書報攤中文版服務正式在台灣推出,與本地的內容業者合作,提供體育、商業、財經、娛樂、時尚等內容。

Android裝置現在已可在Google Play中找到書報攤類別,iOS用戶則可在app store下載Google Play書報攤app。書報攤主畫面會依據使用者喜好推蔫適合內容。Google表示,使用者閱讀的內容愈多,推蔫內容就會愈符合讀者的喜好。其他還有閱讀格式最佳化、書籤功能,還有支援離線存取。

首波合作的本地內容業者包括了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天下雜誌、康健雜誌、遠見雜誌、親子天下、數位時代、經理人月刋、商業周刊、親子天下、快樂工作人、美麗佳人、媽媽寶寶等等。

除了國內的內容,還提供紐約時報、金融時報、華爾街日報、時代雜誌、浮華世界等國外內容。使用者只要選取想閱讀的內容,就能在Google Play書報攤中完成訂閱與支付。

根據Google提供的數據,目前Google Play書報攤app在台灣每月已有100萬訪客,並以7%速度成長。除了提供書報雜誌內容,Google Play還提供圖書,目前已提供超過500萬本電子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