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取消傳送郵件」(Undo Send)功能經過6年修業之後正式從Gmail實驗室畢業,成為網頁版Gmail的正式功能,讓使用者在發現誤寄郵件時可以立即取消傳送。

Google 2009年即推出這項功能,但僅放在Gmail Labs中讓用戶選擇開啟使用。Google表示,這是Gmail實驗室很受歡迎的功能,5月底時已先加入Inbox應用程式中。

根據Google說明,「取消傳送」功能並不能將已寄出的信件回收,而是可以將信件延遲寄出數秒鐘,讓你發現信中有錯字,或改變心意時來得及阻止信件寄出。

先前已在Gmail實驗室參與這項功能實驗的,Gmail將預設為開啟。其餘使用者預設皆為關閉,需要使用這項功能的人可按Gmail右上角齒輪選項中「設定」選擇「一般」標籤開啟使用「取消傳送」,並可選擇設定延遲寄出的時間長度,有5、10、20及30秒等選項。(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