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準備在今年夏天推出最新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但尚未公布精確的上市日期與售價。不過美國專賣電腦軟、硬體的線上零售商店Newegg卻在這幾天公布了Windows 10的相關資訊,顯示Windows 10 HomeWindows 10 Professional都會在今年8月31日上市,OEM版本價格分別為109.99美元與149.99美元。

Newegg說明了Windows 10的新功能,包括可客製化的新版開始功能表(Start menu)、強化的Snap視窗調校功能、可在一個視窗中執行所有項目、可用來檢視任何的新按鍵,以及可根據不同目的建立多種桌面等。

並非所有想升級到Windows 10的使用者都必須付費購買該作業系統版本,因為這次微軟祭出了免費升級方案,只要是Windows 7、Windows 8.1及Windows Phone 8.1裝置的用戶都可在Windows 10發表的一年內進行免費升級。

微軟並未證實Newegg所曝光的訊息,僅重申Windows 10將在夏天發表,其他資訊要晚一點才會公布。不過這個日期與先前外界的預期還要晚,先前AMD執行長蘇姿豐曾經對外透露,Windows 10將在7月底上市。(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