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今年3月宣布與包括三星及戴爾(Dell)等11家硬體製造商合作於Android裝置中預載Office程式及其他服務,現在則進一步擴大此一策略的合作陣容,新增了來自全球的20家硬體製造商。

新增的結盟業者包括LG、Sony、海爾,以及其他來自全球各地的業者,也讓承諾預載微軟產品的Android製造商總數達到31家。

這些業者將在所生產的Android平板電腦中預載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及Skype等,其中,LG與Sony的相關產品預計在3個月內便會上市。

微軟OEM部門副總裁Nick Parker表示,此一合作為微軟跨平台服務策略的基礎,讓使用者在各種裝置上都能使用微軟服務,同時OEM廠商也能藉由預載微軟產品提振Android裝置的價值。

其實就算所購買的Android平板電腦上未內建上述程式,使用者也可自行至Google Play免費下載,但在出廠的裝置上預載,可讓使用者更容易取得這些程式。(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