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Amazon)宣佈Amazon Cloud Drive推出「無上限相片儲存方案」(Unlimited Photo Plan)和「無限內容儲存方案」(Unlimited Everything Plan)兩種新的雲端儲存服務,號稱可安全儲存現有內容及自動上傳容量無上限的內容,包括相片、影片、電影、音樂等。

其中「無上限相片儲存方案」主要儲存來自手機、相機和其他裝置的相片,本方案還另外包含可用來儲存影片及其他檔案與文件的5GB容量。一年11.99美元,大約一個月不到1美元。

「無限內容儲存方案」則可在Cloud Drive中儲存相片、影片、檔案、文件、電影、和音樂等,價格為每年59.99美元,相當於一個月不到5美元。

兩項方案皆提供三個月免費試用,已經擁有無上限相片儲存的Prime會員和Fire裝置用戶也可以選擇加入無限內容儲存方案。現有Cloud Drive用戶只要登入帳號就可以變更方案。

這項服務顯示出雲端儲存服務的激烈競爭。Dropbox的企業方案Dropbox for Business也提供無上限容量的服務。Google則是在Drive for Work方案中針對數個產業用戶提供無限儲存空間。微軟也於去年宣佈針對Office 365個人、家用及教育版OneDrive付費用戶提供無上限的網路儲存空間,而企業版OneDrive用戶也可望在今年獲得容量升級。(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